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欧阳霆副院长一行来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点击数:

本网讯 安工学院 王明武 报道2022年4月19日,为全面了解安工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欧阳霆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维萍教授、数行研究院邹琳院长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和指导,安工学院贺元骅院长、高永蓉书记、孔鹏副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欧阳霆副院长肯定了安工院的发展态势,指出安工学院紧紧围绕民航重大战略需求,布局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发展思路正确,并且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同时希望安工学院今后能进一步深耕教学和科研,科研带动教学,实现科研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加强与中商飞等行业单位的交流合作。李维萍教授从学术委员会的角度对安工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提出加强学科建设,平衡各专业发展;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培养吸收更多的博导,组建高水平教资团队,为创建博士学位授权点做好铺垫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安工学院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对推动我院立足科研,培养人才,促进博士点的申报等建设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安工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办学水平,力争取得更多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安工学院消防工程教研室荣获民航西南地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下一条:我校组织完成消防工程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主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