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青年教师的民航知识背景,提高工程实践能力,民航安全工程学院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赴飞机修理厂进行为期6个月的基层锻炼。2021122日,在贺元骅院长的带领下,9名青年教师前往飞机修理厂,参与实践锻炼的开班仪式。飞机修理厂党委书记陈绍荣、厂长万军等一行人对安工院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开班仪式上,厂长万军表示,飞机修理厂作为学院航空安全保障的重要力量,积淀了深厚的工程实践经验,但理论支撑稍弱,通过本次实践锻炼,可以充分地理论联系实际,提升理论深度,凝练研究主题。后续将老师们分组按照飞机车间、发动机车间、电子车间等不同科室进行轮岗锻炼。飞机修理厂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教师们的实践锻炼,做好安全管理和防疫工作。

随后,贺院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在飞机修理厂能当 “好学生”,沉下心来学理论,学技术,学作风;二是希望老师们结合自身学科定位,挖掘科学技术问题;三是严格服从修理厂的组织管理,做好防疫工作;四是每半个月组织一次组会,加强团队交流激发科研活力。

参训教师表示,感谢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实践锻炼机会,定将通过本次实践锻炼,学有所成,思有所获,在飞机修理厂当 “好学生”,回学院才能当好“大先生”。


上一条:国家邮政局安全中心和顺丰快递安全专家到我院开展货舱火灾探测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回望百年路,走好新征程 安工院机关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