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接受学校综治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9点击数:

    

本网讯 安工学院 易蓉 报道 3月18日上午,学院公安局张欲副局长一行3人对安工学院综治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安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彬、党委副书记孔鹏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孔鹏副书记从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和学院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对学院的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航空安全工程中心主任王海斌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2018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平稳。随后,朱彬书记从学院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两方面对学院综治工作进行补充介绍,并从制度建设、设施建立健全、教职工思想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安工学院成立两年多来从“零”开始所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审阅综治工作记录及其相应材料之后,张欲副局长一行与我院领导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张欲副局长对安工学院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对于安工学院综治工作印象深刻。他指出:安工学院的综治工作具有“思路新、措施新、效果好”的特点,在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和学生关爱等方面工作扎实到位。同时,希望安工学院继续贯彻校党委综治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维护好学院稳定、安定局面,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师生成长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后,检查组一行到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联合科研处邀请科研专家召开专题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