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22点击数:

    

本网讯 安工学院 易蓉 报道 3月22日上午,安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民航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廉洁警示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彬主持。

会上,院长贺元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传达了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同时还对民航局党组召开的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鹏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派驻纪检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同志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就民航局和学校有关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规定和要求进行了宣贯,对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要求学院全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勿触碰廉洁红线。

最后,党委书记朱彬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汉成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引,对2019年学院从严治党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全面完善和规范党内各种制度和组织生活,重点督查“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开展优秀支部评选活动和专题党日活动;三是推动人才引进制度的落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四是完善岗位绩效考核机制,探索教学科研型单位模式,创新管理体制;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力争本学期内把中层干部配备到位,另外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干部培训;六是做好巡查前各项准备工作,党委组织专题会议进行工作落实;七是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工作的引导,突出工会、共青团在师生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邀请到国资处领导指导科研项目设备采购工作

下一条:学院接受学校综治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