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纪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03点击数:

本网讯 杨阳 报道:为加强基层纪检队伍建设,202233日上午,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纪委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纪检工作会,会议由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孔鹏主持,学院各科室、中心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担当和斗争是一种责任,敢于负责才叫真担当、真斗争。”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树立敢于迎难而上,敢于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识。

随后,孔鹏书记对2021年度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大额物资采购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了通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采购流程、资料保存、审议事项表述等还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孔鹏书记对新学期安工学院纪检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加强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二是针对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学院纪委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的监督制度;三是学院纪委将继续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为学院的廉政安全保驾护航。

与会同志表示,要将本次集体学习与日常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根据新学期纪委工作安排,认真履职、担当尽责,确保安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在西南大学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