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2点击数:

本网讯 安工学院 易蓉/图文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3月16日下午,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办公室党员在安工学院多媒体教室参会,其余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安工学院党委书记高永蓉主持。

会上,雷秋鸣副院长传达了中央和民航系统有关会议和学校党委李汉成书记3月10日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孔鹏副书记传达了民航局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校纪委林青山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所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对《民航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生活会召开办法》进行了解读。

高永蓉书记对2021年安工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了题为《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安工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剖析了学院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学院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党建、正风肃纪上持续发力,推动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干部人才队伍、深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进一步强化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为推进安工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完成从严治党会议议程后,高永蓉书记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的防控工作实际,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她通过对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发展形势的详细分析,为大家讲解了我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校园防控严于社会面防控”总原则的科学性和必要性,增强大家积极战胜疫情的信心。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并肩作战,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压实压紧网格化管理职责,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教育督促师生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规定,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和演练,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共同守卫好校园健康安全屏障。


上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纪检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