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4点击数:
招聘信息
  • 招聘会地址:阶6

  • 招聘会时间:2021-09-26 14:30:00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顺丰航空”),隶属于顺丰集团,致力为顺丰提供快件产品空运服务,是顺丰快递业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是顺丰速运品牌的有力延伸。

顺丰航空目前拥有以B747、B767、B757和B737机型为主的全货机机队,构建了以深圳、杭州为双枢纽,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未来还将依据顺丰的业务发展规划稳步完善运输网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快件空运服务。截至2021年9月,全货机数量已达66架,是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

顺丰丰航空一直奉行“德才兼备,以才为先”的人才理念。公司秉承“成就客户、创新包容、平等尊重、开放共贏”的核心价值观,强调以客户为先,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随需而变,成就卓越的客户价值;以创新之心,探求未知之路;以包容之道,佑护创新前行;平等相待,视对方为另一个自己,彼此尊重,用倾听和理解接纳他人;拥抱变化,在开放中寻发展;求同存异,在合作中赢未来。

顺丰航空注重营造积极务实的工作文化,努力为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顺丰航空的人才发展目标是建设一支对顺丰文化高度认同并具备较高素质的团队,培养一批理念先进的顺丰自有航空管理人员和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员。顺丰人始终秉承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低调务实的价值取向,顺丰航空的腾飞,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2022应届毕业生

二、  应聘条件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成绩:大学英语六级以上(硕士)、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本科)、大学英语A级以上(大专)

在校成绩:成绩单无挂科(接受补考已通过),无违纪或受过处分行为和记录

素质要求: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考核标准:通过测评、笔试及面试考核

三、  主要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image.png

五、  面试流程

提交报名→在线测评→笔试→综合面试→体检→签约→报到(报名以学校端发布的报名路径提交)

六、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航站四路1111号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人资综合部



上一条: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储备客舱乘务员暨安全员招聘

下一条: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乘保人员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