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点击数: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1027日,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董中杰一行到访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飞行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民航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贺元骅、党委副书记高永蓉(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孔鹏、副院长雷秋鸣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高永蓉对董中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双方的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民航专业教育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也为学生科研、实习实训及就业提供更大平台。期待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加强沟通交流,今后多层次、多角度地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杰表示,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机场建设和运营管理为核心主业,以航空相关上下游产业、通用航空、临空经济为关联业务。本次校企联合,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发挥各自优势,希望能在产教融合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快速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董忠杰一行到民机火灾科学与安全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培训场地进行参观。

依托此次战略协议,双方将围绕科学研究、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交流。我院也将持续深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勇担科技创新重任,推动新工科建设,培养民航强国建设时代新人。


上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 组织开展宿舍消防演练

下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赴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