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陆军勤务学院熊云教授一行赴安工学院视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4点击数:

     

本网讯 杨月新 邓志彬 摄影报道  11月13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熊云教授,中国石化出版社社长黄志华、石油炼化部主任刘跃文、主编田曦一行莅临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视察指导工作。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彬,院长贺元骅,航空油料管理处副处长赵江,安全技术教研室主任陈勇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贺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安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层次、目标定位和师资队伍等基本概况。朱书记指出我院是新办院系,现阶段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赵处长对我校油料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学生校内实训条件优越。陈主任全面介绍了我院安全工程专业(航空油料方向)的定位目标和教学资源,重点汇报了专业建设和培养过程等专业发展概况。

熊教授对安工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定位表示肯定,对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我校利用自身优势办学,继续加强高校间交流合作。黄社长指出安全与航空油料对现阶段民航发展的重要性,建议邀请高校、企业、研究院等联合召开航空油料研讨会,加强工程专业交流与合作。

此次熊云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视察交流,为我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航空油料储运安全领域的合作,推动我院安全工程专业向应用型、复合型方向综合发展。

 

上一条:学校财务处到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副院长李卫东到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