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副院长李卫东到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点击数:

     

本网讯 曹俊霞 报道 1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卫东和教务处副处长雷秋鸣到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工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彬主持。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贺元骅从学院的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取得的业绩成果、现存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李卫东副院长就专业定位及其重要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我院的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学院要检查、督促、核实、确认评估期间的全流程的细节工作。

此次督查为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对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陆军勤务学院熊云教授一行赴安工学院视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