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走进新校区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天府新校区建设情况,激励全院党员开拓创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314日,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组织39名教职工开展了“走进新校区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双校区运行协调管理办公室彭书茂主任热情接待了安工学院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体育馆、游泳馆、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建筑设施,详细介绍了天府校区整体规划、工程进展、文化建设、风格特色和设计亮点等方面情况。随后,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周涛副处长带领安工学院一行深入实验室建设现场,各相关平台及团队现场展开热烈讨论。据了解,安工院天府校区实验室建筑面积8910㎡,将新建全机防火模拟验证、飞机材料阻燃与热安机载灭火系统实验、飞行事故救援实验等18个大型科研平台,打造集产学研功能一体化的综合性民用航空器防火救援应用基础及应用技术研究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安工院全体参观者深受鼓舞,下一步,安工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奋力推进博士点建设,为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奉献安工院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学规范与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安工院赴广州白云机场消防救援支队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