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安工院赴广州白云机场消防救援支队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4点击数:



本网讯,熊升华摄影报道为持续推进落实《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安全工程学院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安保管理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29日,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鹏、公共安全教研室主任熊升华一行2人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消防救援支队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白云机场消防救援支队徐新副总经理对孔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支队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孔鹏书记详细介绍了安工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以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并介绍了前期合作项目推进进展。双方表示,双方前期的合作推进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将借助白云机场开展数字化转型契机,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进一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快落实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共赢发展。

调研交流期间,徐新副总经理还带领孔书记一行参观了支队荣誉墙和科创工作室,分享了支队在民航机场消防领域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先进经验。


上一条:我院组织“走进新校区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家自科基金民航重点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