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书香满庭芳·巾帼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4-22点击数:

本网讯 安工学院 詹婷雯 报道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书香阅读"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阅读活动中,女职工们共同分享、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向前一步》、《勇敢而非完美》、《养育的选择》等书籍,就阅读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安工院党委书记高永蓉分享,女同胞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既要带领家庭成员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也要立足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岗位奋勇担当、施展才华、为学院建设顶起半边天。

通过本次"书香阅读"主题活动,切实增强了安工院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读书的好习惯继续坚持下去,在阅读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一流飞院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