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学院召开纪委常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9点击数:

转载自学校要闻 殷东来 报道:5月28日,学院召开纪委常委(扩大)学习会暨纪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学院纪委常委,各分院、修理厂、通航、模拟中心、后总等二级单位纪委主要负责人,学院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民航局党组驻学院纪检组副组长、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维正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湖北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民航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学院纪委副书记俞明洪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以及四川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精神。

学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郑涛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及四川省教工委《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纪委常委、二级单位纪委负责人围绕“坚持实事求是,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主题进行工作研讨和工作交流。会议通报了学院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对相关规定进行解读。

王维正就做好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并结合此次专题学习,尤其是“坚持实事求是,精准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提出七个“坚持”:在工作态度上,坚持忠诚担当;在工作方法上,坚持坚定坚决;在工作理念上,坚持稳中求进;在工作作风上,坚持实事求是;在工作能力上,坚持知行合一;在工作纪律上,坚持自律律人;在工作效果上,坚持落实落细。

会  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专项治理”工作动员暨协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