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党建专题
优秀党员面对面 优良作风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3-09-26点击数:


——机关-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但江波 杨阳报道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民航安全工程学院新生砥砺奋进,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2023924日,由安工院机关-学生党支部举行的“优秀党员面对面”活动在三教阶6圆满完成。机关-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安工院2023188名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翔主持。

刘翔向全体2023级新生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使命,机关-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对新生们表达了殷切希望。

在专题分享环节,学生党员但江波从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大学经历,激励新生善于表现自己,减少内耗,多走出去散发自己的光芒。毕业生党员李峥胤从学习概况、备考经验和个人感悟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考研上岸经验,建议大家“行动起来,做时间的主人”。

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新生对党员先进性和入党基本事宜的认识,激发了新生对校园生活的向往与热情,机关-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和培养力度,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上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与广汉市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交流会

下一条:安工学院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