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5点击数:


招聘信息
  • 招聘会地址:阶6

  • 招聘会时间:2021-09-26 18:30:00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航空”)于2005年7月18日首航,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至2021年7月,春秋航空已拥有108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平均机龄3.74年。航点覆盖了中国、东南亚、东北亚的主要商务和旅游城市,经营航线230余条,年运输旅客2000万人次。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春秋航空注重运行准点与服务品质,尊重旅客的选择权,为旅客提供多种实惠的出行产品,让旅客“只花该花的钱”。

春秋航空总部设在上海,在沈阳、石家庄、深圳、扬州(泰州)、宁波、兰州、揭阳(潮汕)、韩国济州、日本大阪、泰国曼谷设有基地,积极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国际航班运力投入占比全民航第一。春秋航空创新起步、安全、平稳运行,是一家以B2C网上销售和手机直销为主要销售渠道的航空公司,网上销售占比85%、移动销售占比 30%,行业第一;单位油耗比行业平均水平低28%、人均尾气排放比行业平均减少40%,全中国民航业第一。

春秋航空创新发展,在民航业内第一家自主开发销售系统(IDS);第一家自主开发离港系统(DCS);第一家自主开发运控系统(FOC);第一家自主开发维修系统(MIS)。2015年1月21日春秋航空首次公开发行A股,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民营航空第一股,获资本市场充分肯定。2018年10月15日起,上海虹桥机场T1航站楼改造完成,以全新的面貌包括“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自助验证-自助登机”在内的一站式智能化设施服务广大旅客,春秋航空成为全国第一家率先尝试使用智能化机场自助服务的航空公司。

【公司荣誉】:

2020年中国旅游大奖“优选旅游交通“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

2020年长三角服务业企业100强

2020年上海企业100强

2020年中国民用航空局抗击疫情先进集体

2019-2020年共青团中央“青年文明号”

2019年CAPSE最佳航空公司

2019年全球社会责任奖

2019年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17年航空业年度最佳雇主

全国民航示范班组、优秀安全班组

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优秀航空公司”


1.招聘需求:

image.png



2.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综合测评——三方签订——实习/培训——签约录】

3.招聘渠道

春秋航空招聘官网:Job.ch.com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春秋航空招聘

blob.png

相关院校大学生就业网

4.面试携带资料

(1)个人简历(A4纸,含近期1寸照片),倡导低碳环保,无须文件夹;

(2)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复印)、其它证书复印件。个人应聘简历可提前投递至job@ch.cn

提醒:面试期间请着校服,携带适量饮用水、干粮等。


上一条: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地面岗位招聘

下一条: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储备客舱乘务员暨安全员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