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18点击数:
招聘信息
  • 招聘会地址: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 招聘会时间:2021-09-23 08:30:00

招聘简章


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航”)于 2014 年 4 月 16 日注册成立, 2016 年 5 月 21 日首航,主要从事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主运营基地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并在昆明、南京、无锡设有运营基地,公司致力于融入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着重打造湖南本土的特色航空、互联网+精品航空、文旅航空三大特色。

截止2021年7月,运营15架A320系列飞机,为全空客A320系列机型,平均机龄3年左右,2019年全年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是中国民航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之一。

湖南航空经营国内主要干线市场,构建通达全国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2021年3月28日起夏秋航季,湖南航空新开通长沙=吐鲁番、无锡=乌鲁木齐、无锡=张家界=珠海等国内航线9条,开辟了乌鲁木齐、吐鲁番、泸州、凯里等多个全新目的地城市。正式通航昆明、长沙、南京、成都、无锡、乌鲁木齐、吐鲁番、张家界、青岛等 33 个国内城市,通航航线达37条。

湖南航空以“共享天空,共享世界,共享美好旅程”为使命,始终遵循“团结、奋斗、高效、务实”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打造一家富有互联网特色的精品航空公司、打造一家由价值观引领不断奋斗发展的优秀创业企业的初心,借助“全球首家由互联网新经济企业控股的航空公司”以及“有百亿旅游业务规模母公司协同的航空公司”两大核心优势,倡导“为人、做事、团队、学习与成长”的用人观,以“我为公司、公司为我”的人本主义精神,不断发展成为员工热爱、顾客赞誉、社会信赖的航空公司。

二、招聘岗位

1631952281(1).png

image.png

三、基本待遇

所有毕业生一旦录用,公司将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毕业生待遇由基本工资、奖金、补贴、福利、六险一金等部分组成。公司注重绩效,为优秀员工开放晋升通道,我们很乐意为员工创造提升自我价值的平台。

四、应聘方式

1、关注湖南航空HR公众号,选择心仪的岗位网申投递简历

2、根据短信通知带齐面试材料参加现场宣讲会

3、现场笔试

4、面试

5、当天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公司将于2021年9月23日08:30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宣讲招聘,面试通过者当天签订就业协议。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好以下求职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含近期1寸照片)

2、学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4、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复印)

6、其它证书复印件。

五、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zhaopin@redair.cn

网申二维码(湖南航空HR公众号,校园招聘模块选择心仪的岗位):

blob.png


上一条: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