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15点击数:
招聘信息
  • 招聘会地址:新区2教阶3

  • 招聘会时间:2021-09-16 16:30:00

招聘简章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2年秋季校园

招聘公告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

二、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

三、招聘岗位

(一) 海外英才计划(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主要通过境内分行与境外机构的联合培训培养,为省行本部和重点城市分行本部储备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岗位经历的业务人才

(二) 星辰管培生计划。主要为各级机构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

(三) 专业英才计划。主要为我行新兴业务、重点业务、综合业务提供专业人才储备。

(四) 科技菁英计划。主要为省分行本部、成都及各市州行甄选负责产品测试推广、特色应用研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

(五) 客户经理岗位。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

(六) 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属地化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四、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人员的工作地点为: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本部、成都、绵阳、宜宾、泸州、德阳、南充、达州、乐山、广安、眉山、遂宁、内江、雅安、资阳、广元、攀枝花、自贡、巴中、凉山分行。

五、招聘条件

各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

(二)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六)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七)中国工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blob.png

网申地址:

PC端:

http://campus.icbc.com.cn

移动端:

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

附件.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xlsx


上一条: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2022届地面岗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