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赴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8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鹏一行赴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甘肃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夏翔部长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机场集团人员需求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人才队伍储备中的专业缺口、培养中的人员流动等问题。

随后,孔鹏副书记介绍了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主要研究方向、学生培养情况,目前,安工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与机场安全运行工作密切相关,学院既能培养满足行业需求、具有扎实理论和综合素质的本硕学生,也能为机场提供高水平的安全能力培训。在听取孔鹏副书记的情况介绍后,集团人力资源部夏翔部长表示,安全运行是机场的头等大事,学院开设的安全工程和消防工程专业十分契合机场用人需求,后续将把相关专业列入甘肃机场集团招聘计划中。

此次交流,双方在师生实践实习、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也取得诸多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保持沟通交流,推动相关合作事项的落地。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民航局公安局李岩副局长一行到我院民机防火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