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党建专题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与模拟机训练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1018日下午,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公共安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熊升华等一行前往模拟机训练中心与模拟机训练中心机务维修工程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模拟机训练中心党委书记曾崇林、总工程师陈建东、副书记陈华勇及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鹏也参加了交流共建活动。

本次交流会,双方就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发展难题、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等内容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融合业务发展,重点围绕模拟机训练装备数据应用与开发、航空器消防救援仿真实训系统及标准体系建设、模拟机飞行数据分析和利用等开展业务合作。会上,公共安全教研室党支部与机务维修工程部党支部签署了深入推进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模拟机训练中心,详细了解了模拟机内部结构、工作原理和数据开发运行现状,深入探讨未来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模式和规划。



下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与广汉市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