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08点击数:
招聘信息
  • 招聘会地址:第三教学楼阶6

  • 招聘会时间:2021-10-12 19:00:00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我们是谁

九元航空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以广州白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以贵阳龙洞堡机场为第二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遵循着“9元任你飞”的经营理念,通过创新、高效的航班运营,致力于重塑航空飞行体验,为更多人带来实惠、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让飞行不再是少数人专属的出行方式。

我们的品牌图案以九色波点为核心视觉元素,呈现着简洁、有趣的品牌个性。企业吉祥物从独具中华艺术魅力的敦煌壁画中吸取灵感,以自由奔驰的九色鹿为代表,象征着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我们主张“让飞行轻松有趣”,通过对航空服务的重新设计,让过去繁琐、冗长的飞行程序变成一种轻松、简单而又欢快、有趣的出行体验。

自2015年1月正式开航运营至今,我们的机队规模已经达到22架。我们的航线网络覆盖国内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和国际11个国家。国内累计通航城市66个,国际联通城市11个,开通航线共计386条,2019年每日运营航班约68.38班,日运输旅客约13088人。常年平均票价低于其他全服务航司约30%。

我们的承诺

我们致力追求每一次飞行都是安心之行。我们训练有素的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飞机维修工程师、安全质量监管队伍7*24小时通力合作,日日夜夜确保每一班航班都安全抵达。运行至今,我们持续保持行业内高水平安全运行态势,没有发生任何运输航空事故征候、重大地面安全事故和飞机维修事故,2020年反映安全指标的事故征候万时率为0,其余多项安全指标都处于行业优秀水平。

我们致力追求每一次飞行都是便捷之行。我们有着更高的航班运营效率,通过飞机调度人员、机场服务人员和机上乘务员的高效配合,我们的航班服务在购票、托运、登机、抵达等环节为旅客节省了更多时间。我们的航班正点率常年保持在85%以上,持续保持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港正常率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们致力追求每一次飞行都是温暖之行。我们对“老弱病残孕幼军”7类旅客赠送10公斤的免费行李额,对航班延误2小时以上的乘客提供温馨的地面服务,航班延误超过3小时以上,无论何种原因均免费提供“退改签”。我们开通官网、客服中心、微博、微信等7个投诉渠道,确保每一个投诉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让乘客随时监控处理过程,随时查询处理结果。

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秉持“9元任你飞”的使命,常年推出“逢9必促”活动。每个月的9日、19日、29日晚上9点,均可在九元航空App和微信服务号上购买9元特价机票。所有乘坐九元航空航班的乘客均可以免费携带一件尺寸不超过30cm*20cm*40cm、重量不超过7KG的随身行李登机。我们的高端经济舱通过最优的价格为乘客提供了飞机客舱内前两排的宽敞座椅和更为静谧的机上空间,同时乘客还可以享受到优先值登机、40公斤托运行李额、精美餐食、毛毯、拖鞋等专属服务。我们还为乘客提供了累计延误保障险和航空延误保障险,旅客在订票时完善收款账户信息即可在延误时享受主动、及时的航空延误保险赔付,无需再主动联系九元航空或相应保险公司申请保费,为乘客的出行增添了坚实保障,避免了理赔的繁杂手续。

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蓝天保卫战”领导工作小组,实施多项航油控制措施,推行电子飞行包,严格控制APU使用,更换碳刹车,引入新能源地面车辆等,有效减少传统能源消耗。我们成立“九色鹿义工队”,多次进入广州的社区、学校和慈善机构,开展文艺汇演、航空安全知识普及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我们持续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成立以来累计为国家贡献税收超过7.54亿元,每年新增就业机会450个,税收贡献平均增速超过50%。

我们充分发挥航空企业平台功能,深耕航空IT产业、航空维修产业、航空高端设备制造、航空金融租赁等产业。在民航上下游产业整合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本地民航业内的新兴子产业与现代服务的结合,在促进地方税收、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就业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出了自身贡献,2020年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企业”、“2020年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2019-2020年度互联网技术应用优秀实践单位”、“2019年度人和镇纳税大户银奖”等称号。



岗位介绍

一、机务学员

需求专业:

飞机维修/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交通运输/安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 材料成型与控制/电子信息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实施工作前的准备,包括工具、设备、航材、技术文件

2、负责一般勤务工作,发现并上报影响公司安全的危险源,向质量管理处提供提高维修质量的建议

岗位要求:

1、2022 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CET-4 425 分及以上

2、飞机维修、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交通运输、安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材料成型与控制、电子信息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国家法定假期,五险一金,行政班岗位每周五天七小时的工作时间。

2、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民航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

3、不断完善的培训体系,业务培训、能力素质培训、户外拓展、在职 MBA 计划。

4、灵活的人员调配体系,职能类/空乘类(空中乘务员、安全员)/飞行类/签派类/机务类/IT 类/销售类/广告类/地面服务类/安全类,众多职位体系虚位以待。

5、青春活力的文化氛围,员工平均年龄不到 28 岁。

6、贴心的人文关怀,不定期的公司员工活动、部门生日 party、重大节日慰问,一线岗位高温补贴。

7、免费特色南北风味早中餐食、24 小时自助洗衣&烘干服务。

8、员工免费健身房,公司空保大牛同事专业指导。

9、贴身航空医生免费提供医疗指导、检查理疗医疗服务。

10、航线范围内员工及家属的免费机票、9 元与 2.5 折优惠机票等。



上一条:烟台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地面岗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