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工科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03点击数:

    

本网讯 杨月新 曹俊霞 摄影报道 为推进学院新工科项目建设工作,6月2日星期日上午09:00,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在瞿上园书香苑会议室召开“航空油料储运安全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新工科项目建设研讨会。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新工科前期建设进展,项目组组长贺元骅院长及其他项目组成员分别就双师型高水平师资培养、基于新工科知识体系的规划教材编写、油料安全技能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新工科背景下的学生培养与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学院雷秋鸣副院长就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并对安全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

安工学院以教育部首批“新工科”项目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安全工程(航空油料储运安全)专业建设,努力培养适应民航未来发展的高素质航空油料储运安全人才。

新工科建设进展研讨会


上一条:院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下一条:学院组织消防专业学生赴广汉消防大队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