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民航筑梦,安工助力!民航安全工程学院携手三星堆幼儿园开展高校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点击数:

4月13日,广汉市三星堆艺术幼儿园的苗苗级和朵朵级的孩子们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开始了一场精彩的研学之旅。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中飞院的历史文化,还参观了石碾广场和金鸥广场,并亲身体验了悬梯。这次活动,为孩子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独特魅力。

悬梯是中飞院的“三大神器”之一,其对于飞行员的训练非常重要。通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体验悬梯,小朋友们能够更加了解飞行员日常是如何训练的。

此次研学之旅,为广汉市三星堆艺术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体验和启迪。通过参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他们不仅了解了中国民航发展历程,还亲身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魅力和中国航空人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也为他们打开了未来探索世界的大门,激励他们积极学习,努力成长,成为有用的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作出贡献。相信这些孩子们,将来必将在自己的领域中,做出更加杰出的成绩!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此次研学活动给予了支持和帮助。

下一条:真情服务社会 展现安工担当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民航科普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