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追寻英烈足迹,传承民族精神——安工院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点击数:

为引导我院师生慎终追远,弘扬文明新风,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团委联合机关-学生党支部、消防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优秀团员代表,于4月4日在德阳英烈馆开展“追寻英烈足迹、传承民族精神”党团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这一活动通过组织优秀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师生党员代表为烈士献花等方式,表达对烈士的怀念之情,并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我们共同铭记历史,感恩先烈,凝聚师生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们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始终保持对先烈们的敬仰之心,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真情服务社会 展现安工担当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民航科普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第四届“安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