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安工学院圆满完成德阳省市重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07点击数:

安工学院圆满完成德阳省市重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   摄影报道 4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德阳科技运行管理水平,德阳科技局组织了在德省/市重点实验室13家单位到我院民机火灾科学与安全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交流,德阳科技局副局长谢鸿,省/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学院唐庆如副院长、科研处庄夏副处长、安工学院贺元骅院长、何强副院长及省重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德阳一行人员参观了民机火灾科学与安全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贺院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管理、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实验室的先进性。

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唐副院长对谢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到,近年来,在德阳市科技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科学研究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学院科技工作和学科建设成效明显,先后建成了一批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优势特色学科、院士工作站等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的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在学科专业、科研人才、机制、政策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与德阳企业联合打造航空产业,持续稳步推进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

谢鸿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他强调,火灾重点实验室首次参加四川省科技厅考核评估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实验室建设成效突出,成果丰硕,可作为全市推广学习案例。下一步,希望学院与市委、市政府保持密切交流,双方共同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反哺德阳经济,形成良性循环

会议期间,13家省/市实验室负责人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运行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2023年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度民机火灾科学与安全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揭榜挂帅/自主研究项目和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