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潮汕国际机场2021年度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10点击数:
招聘信息
  • 联系电话:

  • 简历投递邮箱:csjchr@gdairport.com

招聘简章


潮汕国际机场2021年度招聘启事

潮汕国际机场位于广东省揭阳市登岗镇,是粤东唯一民用机场,2011年12月15日从汕头外砂军民合用机场搬迁至揭阳市,机场服务汕头、揭阳、潮州等粤东城市。潮汕国际机场战略定位为打造成为通达全国、联通东南亚的重要干线机场,成为广东省“5+4”一流机场群的重要骨干机场;构建以机场为核心的粤东区域综合交通枢纽,成为粤东区域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机场等级4E,能满足A330等大型客机起降。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各类人才的加盟,诚聘全国优秀毕业生前来发展。

一、招聘职位

001.jpg


二、应聘条件:

1.      学历:本科及以上,人才储备、场道维护员和导航信息技术员岗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

2.      年龄:本科生2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含)以下。运行指挥员、安检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含),机场医疗急救医师年龄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年龄计算时间至2021年12月31日止。

3.      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4.      符合民用航空安保背景调查规定要求。

5.      其他:中文写作能力较好,英语基础好,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应等级证书者、口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潮汕机场2.jpg

1.      应聘人员把个人简历(含照片、毕业证书和成绩单)等相关资料发至邮箱csjchr@gdairport.com(标题格式: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2.应聘报名、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3日。

四、薪酬福利

通过招聘考核被录用者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优质薪酬福利:

1.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计划。

2.带薪年假,完善的培训体系。

3.定期体检、商业团体保险,伙食补贴、通讯补贴,工会关怀、员工关爱计划等。


上一条: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地面员工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2年秋季校园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