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新学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2-28点击数: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新学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期盼大家一切安好!

   时间一直向前走,就像冬去春已来,百树又生花。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不懈努力之时,我们即将迎来新学期开学。借此机会,向同学们送上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听从国家号令、配合学校工作,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的种种努力!

   面对疫情,为落实教育部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学校和老师们做了充分的教学准备工作,新学期将以线上学习形式如期“开课”。线上课堂对我们大家来讲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可能会出现的网络传输卡顿、音像效果不佳等问题,以及其他可能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但希望同学们以同舟同济的包容心,理解学校工作中的困难,学校会不遗余力地为你们的奋斗拼搏完善条件,会竭尽全力为你们点亮青春加油助力。

   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教学安排,尽快熟悉网络学习环境,按网络课程表开展学习,遇到疑问及时通过网络与老师进行沟通,在这新的学习体验里乐在其中。同时,线上的学习,不仅是知识的学习,也是对自我管理能力的挑战。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做好预习,安排好学习时间,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段自主学习时光,广泛阅读书籍,学习新技能,掌握新本领,陶冶情操,提升自己。    

    从人尽皆知的凿壁借光、闻鸡起舞,再到西南联大时期的学子在炮火中学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疫情就像一场大考,希望同学能珍惜学习的宝贵时光,不负自己的青春岁月,交出一份让国家、让家人、让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最后,祝同学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6日

上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赴四川交投集团九黄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

下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