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10-31点击数:

    

本网讯 杨阳 报道 10月30日,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在K栋宿舍楼下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邀请到了校公安局消防支队进行指导,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下午2点30分,警报声响起,演练准时开始,同学们按要求指示由宿舍楼迅速有序撤离至安全区域。

疏散演习结束后,消防支队队员们详细介绍了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耐心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

为让同学们更充分的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支队队员们在现场模拟火灾,并演示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式。在场的学生也参与进来,亲身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源。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全院学生的安全防火意识,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提升了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演练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新学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安工学院:组织召开中航油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