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安工学院:组织召开中航油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点击数:

    

本网讯 杨月新 报道 安工学院与中国航油西南公司首批学生实习工作已经圆满结束,10月25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中航油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会,对本次实习交流进行总价。学院院长贺元骅、党委副书记孔鹏、副院长雷秋鸣及实习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会中,实习学员对三个月来油库员工在他们工作上的悉心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们表示,三个月的学习生活,不仅对油库工艺流程、航油主要岗位的工作有了较好的理解和掌握,而且掌握了专业技能,增长了工作能力,提升了工作效率,培养了工作默契,让他们充分融入了“金桥”油库这样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中。

油库学生代表表示,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是在中航油专家的耐心指导下,较好地掌握了油库的相关业务知识,特别对中控、维修、计量等航空油料的基础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工作中,油库员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以及对他们的细心指导和帮助,给他们树立了榜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贺元骅院长总结道,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坚持以学为本,铭记校训,精进能力,强化知识,提升涵养。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养成良好的态度,精益求精,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进取,不断成长。

据悉,为加强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探索建立新工科人才协同培养的企校合作模式,2019年6月,安工学院与中航油西南公司签署了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协议并为学生实习基地揭牌,7月又选送一批优秀学生赴中航油成都业务油库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一线管理优势和高校人才培养优势,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着力培养航空油料复合型高级人才。

上一条: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向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反馈巡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