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学院召开2019年“专项治理”工作动员暨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9点击数:

转载自学校要闻 张若石报道:6月27日,学院“专项治理”工作动员暨协调推进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了学院2019年“五个专项治理”与2018年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并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学院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各牵头负责处室、协同配合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航局党组派驻飞行学院纪检组副组长、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维正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2019年“五个专项治理”与2018年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既是民航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也是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具体抓手。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和推进专项治理及“回头看”工作,结合工作统筹推进治理、对照检查确保整改到位、立章建制深化标本兼治。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以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及“回头看”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党建质量;要聚焦关键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与风险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坚决整改治理,切忌存在侥幸心理、过关心态;要强化监督执纪,进一步严肃追责问责,对排查或发现的问题进行综合研判,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恰当处理,坚决防止在专项治理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还解读了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深入开展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专项治理牵头处室、协同配合处室、督导组的职责任务。


上一条: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向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反馈巡察意见

下一条:学院召开纪委常委(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