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民航安全工程学院 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6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成员、安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学院教职工代表31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安工学院院长贺元骅主持。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柏龙彪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汉成在2019年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巡察组组长税尚甫作动员讲话,他就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及方式方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二是要聚焦巡察重点,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整改、促进发展”的整体工作方针,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开展政治巡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安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彬作表态发言及整体工作汇报。朱彬要求全院教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如实反映学院情况,实事求是提供相关材料;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强纪律、促发展,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之后,朱彬从学院基本概况和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最后,民航安全工程学院31名教职工代表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上一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在西南大学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向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反馈巡察意见